超级大泡泡

活动时间6月1日-6月8日
参与区组时长版全区组
活动详情:活动时间内,40级及以上玩家可通过打怪获得泡泡糖果,双击泡泡糖果就可以吹大泡泡(直径1CM-10CM),每次吹泡泡都能获得一份儿童节礼物,内含新手万年雪霜、封魔点等缤纷奖励。
活动备注
1、 击杀黑度宫、真天宫怪物可获得泡泡糖果。

香喷喷白米粽

活动时间6月9日-6月11日
参与区组时长版全区组
活动详情:活动时间内,40级及以上玩家前往活动大使(比奇县447,382/盟重县306,283)处可接取“端午白米粽”任务,根据NPC指示完成任务后可获得白米粽,使用后将获得经验值奖励(每人每天共可完成1次)。

除魔令

活动时间6月1日-6月11日
参与区组时长版全区组
活动详情:活动时间内,20级及以上玩家前往NPC庆典使者(盟重县313,282 比奇县449,390)处接取除魔任务,完成任务后将获得丰厚经验奖励,每个玩家共可完成100次除魔任务。

欢乐宝宝秀

活动时间6月1日-6月3日
活动区服时长版全区组
活动规则:在微博中上传“宝宝”的照片并@传奇3官方微博,不管是大宝宝还是小宝宝,均有机会获得《传奇3》精美周边作为奖励!

参与方式
1、关注《传奇3》官方微博;
2、可以选择以下任意一种方式参与活动:
通过新浪微博或腾讯微博上传“大宝宝”(成人)的照片,@传奇3官方微博。或上传“小宝宝”(儿童)的照片,@传奇3官方微博。
参与地址:腾讯微博>>> 新浪微博>>>

活动奖励:活动结束后我们将挑选出腾讯微博和新浪微博各5名“欢乐宝宝”,赠送《传奇3》精美周边一份!

端午缤纷粽

活动时间6月9日-6月11日
活动区服全体玩家
活动简介:关注《传奇3》官方微信,发送奇特的“
粽子”图片来同我们一起分享不寻常的端午节,就
有机会获得《传奇3》精美周边奖励。
参与方式
1、手机安装并开通微信应用;
2、关注《传奇3》公众微信如何关注《传奇3》
微信>>>

3、发送各种形式粽子(原创)的图片(如自己包的、商店里看到精美的、有趣的粽子照片);
4、特别欢迎各种创意粽子,要求原创。

活动奖励:活动结束后,官方将选取10名发送奇特粽子图片的玩家奖励《传奇3》巨幅鼠标垫一副!